我一直觉得什么热血什么少年都早已离我远去

我也曾经不喜欢那种坚定又勇敢的人,因为他们一往无前的精神让我觉得害怕

但是今夜,我为此而燃

为成为他们的底气而荣幸

那群仍胸怀热血的少年啊,那群赌上了自己未来的人啊,那些为了梦想愿意孤注一掷的人啊

让我怎能不爱他们


已经很糟了吧,还能更糟么?

既然都走到这个份上了,那就往前呗,哪怕前路未知

他们都敢拿自己的前程去赌,去发声,那么我们站出来,只是表达自己的意愿而已,又有什么不敢的呢

陪么?当然陪!

评论(1)
热度(22)

莫守成规

圈地自嗨/我这儿不产粮,真不产/热爱捅刀,捅刀使我快乐/挖坑不填是病,无可救药

©莫守成规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