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半年的时候很开心看完了《琅琊榜》和《伪装者》,前者是我喜欢了好多年的小说之一,后者带给我近些年难得的感动,也很开心粉了一群人品好有颜值的演员和一个好的影视公司。终于在2015最后一天赶出来的图,祝2016年好~~~







ps:接下来会是一大段絮絮叨叨,可以不用往下拉了














大概接下去又有十个月不能画画了,三次元的事情总是让人很无奈,2015年最后三天突然接收了大量信息,好的坏的,一股脑,有点方

东哥说得没错,好的坏的,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。其实现在应该是有压力,所以应该更有动力才对,2016年需要比2015年更加努力才行

结尾还是祝好,祝他们好,希望能看到他们再出好剧,希望友情从荧幕延续到现实;祝我自己好,不说2016得偿所愿,只希望自己能够更加努力;祝看到这里的人好,谢谢~~~

评论(3)
热度(24)

莫守成规

圈地自嗨/我这儿不产粮,真不产/热爱捅刀,捅刀使我快乐/挖坑不填是病,无可救药

©莫守成规 | Powered by LOFTER